氢氧化钠s

不定时灵感爆发写文。

斯潮/颁奖。

◈斯潮。

◈是看小潮team隔离生活(2)后的灵感爆发。

◈设定是两个人刚刚开始交往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录制后,小潮team成员纷纷回到自己房间。高斯回到房间,靠着门坐下,捂着嘴。“他好可爱。”高斯能感觉到自己心脏的跳动很快。他闭上眼睛揉了揉眉心又睁开眼睛看了看自己手中的奖状。又抬头思考了一会,笑了笑起身出了门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高斯穿上外套,出门买东西去了。马浩宁听到了声音。便悄悄打开自己房门从门缝偷偷看着高斯。“他干嘛去了。”疑惑的小狗抓了抓后脑勺的头发,转身回到房间里了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高斯买了奖状便走回了家里。刚巧碰到马浩宁在客厅喝水。马浩宁看了看高斯手里的黑色袋子,“这是什么?”“没…没什么,马哥你怎么在这儿。”马浩宁歪了歪头,“如你所见啊,我这不是出来倒点水喝吗。”“这样啊…那马哥我先回房间了。”“啊啊…好。”高斯把黑色的塑料袋北到身后回到了自己房间。“这个笨蛋…他在搞什么啊。”马浩宁有些烦躁的晃了晃水杯,也走回了房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高斯回到房间从袋子里拿出了奖状和一只黑色的马克笔。拔开笔盖,开始在奖状上书写。“马浩宁同志,在2022年3—4月帅气比赛中荣获大赛,第一名。”高斯故意把“一”写的很大,仿佛在批判老板似的。写好了,高斯扣起笔盖勾起嘴角。他抬起头深呼吸了几次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悄悄走出房门,走到马浩宁房间门口,轻轻敲了敲门。“嗯…请进。”高斯推开门,看到了马浩宁坐在椅子上闭着眼睛。“马哥,你怎么了,不舒服吗。”“啊…高斯啊,没事啊。”马浩宁歪头睁眼看了下高斯,又转过头去了。“有什么事吗?”高斯愣了愣,“啊…马哥,我来给你发奖状。”马浩宁假装不在意,实际确是仔细听着高斯的话,“哼,老板的奖状还要你来发吗。”“但是,马哥真的不想要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马浩宁沉默了一会,撑着椅子扶手做起来扭着头伸出一只手,“给你个给老板颁奖机会。”高斯轻轻笑了笑,走近了马浩宁。他伸出手,握住了马浩宁的手。“你,你干嘛啊…”马浩宁微微一惊,像只炸了毛的兔子。高斯眼看着身前人的耳朵慢慢变红。轻轻笑了笑。“马哥,要用双手接哦。”“你先,放开我啊…”高斯笑着放开了马浩宁的手。马浩宁乖巧的伸出两只手。嘴上却还是不服气,“快点,老板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老板愿意把宝贵的时间交给我一半吗。”高斯拿出奖状轻轻放在马浩宁手中。“ 哼,看你表现咯。”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高斯慢慢贴近马浩宁,拨开他额前的碎发,俯下身轻轻吻了吻。





    “我会好好表现的,马哥。所以请把时间留给我一点。”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