氢氧化钠s

不定时灵感爆发写文。

斯潮/不能只有你说爱我。

◈斯潮。

◈短篇糖是直播后。

◈文笔差,希望大家别介意。






      下了直播,马浩宁疲惫的闭上眼睛摘下耳机。脑袋里会想着高斯的那句“马浩宁,我爱你。”干嘛要突然认真啊!马浩宁用手捂住脸。脑袋里一直循环着这句话。



       高斯回到房间,用手臂遮住脸颊。“我尽然真的说出来了,还那么认真…”所以他算是答应我了吗…想到这,高斯又垂下头。只是节目效果吗。



       马浩宁在房间里想了想,决定去看看高斯,敲了敲门听到熟悉的声音。“请进。”打开房门,看到高斯坐着靠在墙上,屋子里黑乎乎的没开灯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马哥有什么事吗。”高斯抬头看了看转身关上房门的马浩宁。“啊…就是那个…”“嗯?”马浩宁走到床边坐下,“就是想问问…你是认真的吗。”马浩宁很紧张,他紧闭着眼睛。似乎能听到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。“当然是…一直都是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高斯站起身走近马浩宁。把他的头揽入自己怀里。附身凑近人耳畔,“马浩宁,我爱你。”“喂!太犯规了。”高斯看着马浩宁红红的耳尖轻笑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马浩宁突然抬起头,眼睛闪闪亮亮的。“爱你,不能只有你说。高斯,我也爱你。”说完马浩宁就红着脸把头埋在了高斯的肩窝。高斯怔住了几秒后,开口,语气里是藏不住的激动“马哥,我好高兴。”高斯捧起马浩宁的脸,轻轻吻了一下人的嘴唇。“我也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马浩宁感觉迷迷糊糊的,他眨了眨眼看着捧着自己脸的人。“副总,我好困。”高斯笑了笑,伸手揽着人腿弯和腰部。把人轻轻放在了自己的床上。随后,高斯弯腰在人额头落下一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马哥,晚安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4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